這週來聚會的人不是很多,有道明、永歆、昱忍、鴻荃、修女,還有我,

但是呢,從另外的角度來看,人少相對的每個人可以分享的東西就更多啦!

今天是我帶的一個主題,我事先請大家準備一個對自己算蠻重要的一樣物品,

介紹它的由來、重要性、有什麼意義,或在這些物品上得到什麼啟示,用天主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又是如何,

每個人都講了很多,討論的很熱烈,這時有一位要準備當兵的同學(我忘記他的名字了>"<)拿了兩瓶飲料請我們喝,

(因為今天是耶穌聖心節,教堂有活動)

我們不停的分享到了十點,時間有點晚了(聊到忘我),就照張溫馨的合照唱首歌當做今天的結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禮拜預告

這週是期末回顧和感恩祭,

學長姐也要一起來唷!

我們先請神父舉行個小彌撒,之後再一起去吃個宵夜,分享回顧這學期來的事情,

順便討論分會以後的發展,所以這邊要請大家在"迴響"說出自己有空的時間,

我們方便跟神父約時間,謝謝合作^^

祝大家

期末考ALL PASS

平安喜樂

-----prin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