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日參加福音劇~就來打個心得吧~~@@ 我和永歆2個約好要一起去~星期五中午時,她就打給我跟我說有兩個方案可以選擇~ 一個是星期五晚上就去台北,然後住她家,方案二就是星期六一早去台北~ 由於我覺得選方案二的話,根據我的經驗,翹課率會很高~ 於是...星期五晚上我就去台北了,大概六點多的時候到~ 然後到處亂逛~台北地下街真得有點像是惡靈古堡的那個地下室.. 感覺怎麼走都走不出來,然後我就想說那去誠品好了~ 但是繞了N多變都找不到,於是先打給道明求救~ 但是他說在底下走走就看到了~嗯哼~於是我就繼續走~ 然後還是找不到~問路人甲乙丙都無法找到~ 哈哈~不過還好啦~後來還是到了!! 在誠品看書等永歆到之後就去她家了~ 弄一弄本來很早就要睡了~但是一直聊到很晚~哈哈!! 星期六我們早上去吃了一家好吃的早餐然後就去上課了~ 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之類的~ 然後接下來是扮演聖經腳色,我開始覺得我跟聖經真是霹靂無敵超級非常的不熟@@ 但是還是完成了... 後來是開始說一個種子的故事,然後開始讓我們自己覺得是同一種種子在一起分享討論.. 印象中有石頭縫、被鳥吃的、荊棘堆的、好土壤的還有其它... 然後就中午休息了~大家一起去吃飯!! 吃完飯接著下午的課~ 是說到一個99隻羊的故事~ 我們會選擇當什麼樣的羊,我是當等待主人回來的羊~ 然後就結束了~ 結束後我們一起去車站吃飯,然後陪小翠逛鞋子~ 好多東西再打折唷~可惜我忘記帶錢包~所以沒錢啥都不能買 然後晚上就回家了~看了一下金馬獎弄一弄就睏了~ 永歆真的很累,我還在東摸西摸的時候她就已經睡到呼嚕呼嚕了~呵呵... 星期天早上阿,我和永歆吃好吃的永和豆漿~ 然後就去上第二天的課了~ 今天主要是用音樂,聽了很多歌~ 只是因為早上被投了一顆震撼彈,所以課程我其實也忘記在做什麼了@@ 有機會你們參加就知道啦~~~ 中午去吃了一樣的店~不一樣的餐~ 感覺昨天點過一次參,大家都變得比較會點了~哈哈!! 下午也是上了一些團體,然後念聖經,我發現我連聖經都不會翻~嗯哼~ 感覺我真的跟他很不熟...雖然從小領洗、領聖體、領堅證... 但是真正翻聖經的次數應該十根手指都數得出來= = 連彌撒得經本都很少用...看來我要多花時間了解了解它了!! 最後是大家互相找人說一些想和對方說的話~ 我聽了都感動到心裡流淚了~呵呵~ 不過呢... 其實這2天,除上福音劇外~ 最開心的事情,就是星期天晚上跟我爸爸吃飯!! 他剛好去台北開會,所以我上完團體他們剛好也結束! 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~所以就去吃飯啦!!! ~哈哈哈~ 喔對了~我是思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