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我是鴻荃,

  首先,我很高興,中壢分會終於有固定班底。還記得那時候我單憑一片為主服務的熱情,接下了總幹事一職,剛開始甚麼都不懂,打電話邀約也常常被拒絕,聚會的人數只有4~8人,確實很擔心分會會毀於我手,我稱這段時間為"乾谷期";下學期,校園天使毛毛蟲來了我們的分會、彥丞和思淳的加入、中原和元智都有天主教的教職員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我相信這學期分會會更壯盛的,對此我堅信不移,因為這是主的計畫!

  再來,各學校都有不熱衷的學青,雖然他們已經受洗,但他們生活已被世俗的事務綑綁,無法以基督價值為第一優先。像是有人要打工,有人要參加社團,有人要練球,他們總是有一些理由,說:『不好意思!我晚上要.....,所以不能來耶』。有時,我很灰心,為什麼他們連第一步都不願意踏出?憑什麼叫我不要再跟他們連絡!他們活著沒有基督的精神,非教友都比他們好。我知道在這過程產生了很多負面情緒,但我祈求主不要讓我陷入低潮,讓我常保持積極正面的心態。有時,希望他們不是基督徒有多好啊!但,他們是非教友的話,我是不是更應該把信仰讓他們知道呢?!而且,我可以從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開始,把信仰傳給他們。主啊!求祢賞給我能貼近人心的信仰,讓我把這麼好的禮物傳給跟祢不熟的人,好嗎?

 最後,天父和聖母啊!求祢們護佑中壢分會及每一位成員,讓我們在妳們的愛中成長茁壯!阿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