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主題是由我~雨虹帶領喔!!

主題是電影分享-教會

因為之前在陶成營看了前半段
沒有把它看完實在很不爽
所以這次決定接著後面看
沒有看過的可以先看一下劇情介紹
http://www.dyddy.com/html/movie_article/2/2254.html
我也會在播放前先講解劇情
當然看完之後也有問題討論

如果沒有借到器材的話...
主題就改成四旬期的生活分享
可以想想看剛結束的聖週和四旬期中
有沒有什麼感觸特別深 或是印象深刻的事情
或是在你生活中
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對信仰有更深的體認或是產生疑問

我也會和大家分享這次參加MAGIS行動靈修的經驗喔

這次的聚會可以請大家六點半先到嗎?
因為看電影需要比較多的時間
為了配合教堂關門時間 所以希望大家早點到可以早點開始
如果有人不能來 請先跟道明說喔
(拜託大家賞個臉吧..我第一次帶主題>"<)
地點的話也是請問道明先生吧
我的手機放在台中 所以打給我是沒用的

最後..請大家替恬穎祈禱 她星期五要到中正口試了
還有我們的潘弟兄 聽說他那一排被盯上了
希望他在軍中也可以過的順利.....
我們同聲祈禱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