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!我是鴻荃,跟大家拜個年!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諸事順心喔!

大約一.兩個禮拜前,我在光鹽營碰到了長江堂的曹小姐(許x美),有跟她小聊一下。她說她想辦第三次中壢地區暑期夏令營。
這次除了原本三個堂區:長江、新明、貿易七村,還會找內壢堂。我跟她說如果要辦的話,希望從三、四月就開始規劃,不要向上次那麼倉卒。

根據去年的經驗,可歸納:(1)人手不足(2)經驗不足(3)年齡層差距大等等問題。

在人手方面,我們分會和光鹽團是基本盤,我還會找那些去年參加國三升高一的人回來幫忙。我想我們分會出人多多少少會受世青影響,但相信主必會安排,所以不必擔心!

雖然現在還不確定詳細情況,但我想給大家打一劑強心針,如果真的要辦,大家有個心理準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