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這週末沒有趕著去坐火車,卻整個忘記要去導師的讀書會點名>"<
ㄜ....這不重要!!
重點是終於閒下來可以打上我的心得XD


先說個提前提要好了~原本以為這禮拜沒有聚會..囧rz(神父抱歉>"<)結果打給鴻荃才知道...原來是我的行事曆是舊版的~"~
ok~這禮拜的主題讓我收穫良多,怎麼說呢,這次的主題是:「天主是否存在」
我沒有仔細思考過這個問題....但是我知道我相信祂存在!
但經過這次的聚會後,我發現到以前很多對天主的觀念都更深入了一些,覺得很有道理~
像為什麼天主是無限的善,又是萬能的,卻允許世上的惡事發生?忍心看著不好的事情一再重演呢?
因為天主會給我們更美好的,納些世上的重大災難或悲劇在天主眼中可能是微小的,因為祂為我們準備了更美妙的事物....

BY子彬

PS:短片我放在相簿的影音裡了!大家可以去下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usa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